成都拼团购房22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建发·央玺致敬银杏为始,终遇东方国匠之作

发布时间: 2021-02-22 10:23:16

来源: 成都建发央玺

分类: 房产楼讯

15362次浏览


建发·央玺国风示范区一开放,便收获了众人的惊叹与赞许,传说中的百年银杏,也在杏雨台与人们相见。

也许人们有些疑惑,为什么这棵百年银杏,不过如成都许多百年银杏一般丰茂,甚至不如那些千年银杏那么恢弘,

0956084791995.png

 

0956384199087.png


0958386054543.png

银杏,对于成都不稀奇,每年初冬总在大街小巷中绽放他璀璨的身姿,将整个城市染成金黄一片。作为中国国树、同时也是成都市市树的银杏,从白垩纪起就在这片土地上生长,他寄托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望,寓意着长寿延年,也寓意着子孙传承


同样在3000年的成都,每一个成都城市发展的历史节点上,都有他的身影——百花潭、青羊宫、武侯祠、华西坝、望江楼、沙河堡……而这些历史节点完整的串联起了成都的3000年文脉,最终在沙河堡由近代步入现代的中国。


1000482561591.png

1000482561591.png


这棵央玺的百年银杏,就正是这条文脉的见证者,见证中国近代至现代的风云变幻,也见证时代望族在风云变幻中默默影响世界。

李劼人来过,他留下了菱窠与《死水微澜》;张大千来过,他留下了沙河邨居的山水名画;朱自清和徐悲鸿来过,他在四间村与成都市曾经的四任市长谈诗赏画……这棵百年银杏,就在一边默默的守候着,守候他们在中国历史篇章中书下的辉煌笔墨


1002325189630.png

1002372381885.png

因此,建发·央玺向它致敬,致敬的是中华文化的璀璨,也致敬的是成都城市文化的千年传承,这是对文化、对城市的心怀尊敬 

1004425871798.png

建发·央玺对这棵百年银杏的致敬,不仅将其放于心中,与更多的人讲述他的传奇故事;更是将他铭刻于项目内的每一个地方

 

为百年银杏量身定制院落,并设琴台相伴。“杏雨落琴台、延年万岁期”,往前的一百年这棵银杏独自度过;往后的百年,就将由央玺一直守候。

1008581440163.png

1008581440163.png

将银杏用作精神的图腾,或是雕刻于建筑立面之上,或是镌刻于地面的款款诗句;或是成为立柱及墙面的装饰、或是化作置业顾问定制衣衫上的精细绣纹……

1013533003674.png

1013533003674.png1020379466600.png

建发·央玺以自己的方式向百年银杏致敬,更是向中国文化致敬,向3000年成都城市致敬。

这便是建发作为一个国企对文化传承责任心。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不再只是拘泥于将中式元素不断复制垒叠,而是怀着对文化的崇敬、对城市的尊敬之心,去探索、去深研、去融合,将中国文化的精髓通过央玺这样的新中式项目,献给每一个中国的城市,为其定制的新中式宅邸,并希望以此经典之作,可以为后世子孙所传承。

1021519665047.jpg

关注楼盘网  更多楼讯第一时间更新  详情点击一对一服务

 

责任编辑: liho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