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8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成都买房太阳公元公元汇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31:34

来源: 吉屋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2123次浏览


成都是一个环线发展的城市,随着城市天际线的延长,城市边界的扩大,成都主城区内的房价越来越高。那么成都内环还有什么不错的楼盘项目吗?有的,太阳公元公元汇,位于黄金一环旁,成华区建设路商圈内,要知道建设路商圈是产业集聚度高、辐射带动强的“成都新兴百亿商圈发展典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成都买房太阳公元公元汇怎么样,一环旁公寓公元汇值得买吗?

1528257083581.jpg

成都买房太阳公元公元汇怎么样

公元汇位于东一环建设路,电子科大旁。在交通配套上,附近双地铁交汇,分别是地铁6号线、地有40多条公交路线,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方便。在商业配套方面,附近不仅有建设路商圈,还有春熙路商圈、万年场商圈、猛追湾商圈,一到节假日就有大量外地游客前来“朝圣”的 商圈,选择这里就是住在“耶路撒冷”。该项目本身还自带6700㎡地下超市、大型果蔬超市、大型电影院、空中花园等,完全能够满足住户的日常生活需求。在教育配套上,附近有电子科大、龙江路小学等,享优质教育资源。在生态配套上,公元汇被沙河公园、成华公园、新华公园、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等六大公园环抱,既有都市的繁华生活,又有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在医疗资源上,附近有市二医院、市六医院、416医院、川大华西医院 、省人民医院等,保障家人健康。

1529485556279.jpg

一环旁公寓公元汇值得买吗

首先,公元汇所在的位置是成华区建设路商圈,黄金东一环,不仅有完善成熟的生活配套,还能享中优、东进双重红利。其次,太阳公元公元汇自身的品质也十分好。公元汇是水电气三通的公寓,层高有3.6米,还有共享空间可以待客。公元汇主力在售建面约42-78㎡,目前均价12800元/㎡起,物业费每月3.8元/㎡,总价56万起,预计2022年3月清水交付。综合来看,一环旁公寓公元汇值得买。

1530197596009.jpg

近年来成都也吸引了很多游客,提到成都的商圈,除了春熙路就是建设路,住在公元汇,能够拥有很成熟的商业资源,地段十分优质。无论是与春熙路商圈的房价相比,还是与建设路商圈的其它楼盘价格相比,公元汇的性价比都是很高的。而且该项目住宅的成交价在三万多,与周围的楼盘就有四五千的价差,公元汇的高品质也注定了其将与周围公寓产生价差。

具体详情与优惠请联系售楼部:400-819-2059 转 0208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