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双流区地铁口山河赋,项目主推建面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1-17 15:0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01次浏览


山河赋项目总占地约105亩,容积率仅1.5,共打造30栋住宅,共计641户,其中叠拼21栋共计316户,洋房9栋共计325户。根据平面图分布,9栋洋房位于项目北侧,除了30#,其余全部正南北朝向,通风采光极好,并且阵列式错落排布,最大化保证采光。别墅全部南北阵列式排布,洋房和别墅区域相对独立,保证隐私性。

在建筑风格上,山河赋融合“雕梁画栋,飞檐斗角”等川西民居建筑元素,形成区域稀缺的川西风格住宅。在园林打造上,以“两门四街八巷十园”为设计理念,呈现出有天有地的低密生活的美学。两门是指极具东方意韵的府邸大门,打造中式府院;三条景观轴与形成有效的空间链接,同时打造了八大主题巷道,保证户户推窗即景;十大主题园林,四季繁花铺就。

微信图片_20240117145846.jpg

项目主推建面约173-235㎡别墅、建面约118-143.5㎡洋房。别墅分为两叠和三叠产品,两叠产品的上叠和下叠设置南北院落分别入户,保证私密性与户户带花园。客餐厨LDK空间与中西厨岛台的设置、5.7m地下室的幻变空间,赋予爱好更多发挥场景。三叠产品也同样做到了中、下叠户户带花园、上叠带露台。洋房最大的143.5㎡套四户型做到了开间7.2m,270°转角端厅,堪比大平层视觉效果,在开间基础上,设置了约7米的宽景阳台,为更好的观景,通过阳台将家庭空间向室外无限延伸。

项目距离规划的新津TOD和双流西TOD两个地铁站,后期TOD商业圈形成,弥补商业空白。目前仅能依靠双流城区的优品道、双流万达、海滨城、北京华联、时代奥特莱斯等商业中心。

近距离医疗资源缺乏,主要依靠双流的医疗配套,距离都较远,比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双流区中医医院等。

公立学校主要以黄水镇配套为主,比如胜利幼儿园,黄水小学,胜利小学、胜利中学,教育资源相对较差。另外还有私立学校比如北大附中为明学校,棠外附小、成都墨尔文学校。

微信图片_20240117145852.jpg

综上,项目位于牧马山板块,老牌别墅区,环境优越;打造川西风格低密百亩纯居社区。主推173-235㎡别墅以及118-143.5㎡洋房,洋房适合地缘性刚改,别墅适合改善客群。

微信图片_20240117145902.jpg

山河赋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778元/㎡

楼盘地址:双流区地铁10号线黄水站向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3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楼盘详情与优惠请咨询:400-819-2059 转 3211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