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成华区土地供应最新规划!速看!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30: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24次浏览


3月13日下午,2024年成都市成华区、蒲江县城市价值联合推介会在成华举行。成华区拟在今年内陆续上市24宗优质土地,共计约1117亩。其中商业用地3宗约143亩,商兼住用地3宗约130亩,住兼商用地6宗约300亩,住宅用地12宗约544亩。24宗土地,主要聚焦六大区域: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东郊记忆艺术区、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这里,预计今年将供应成华区二环内唯一一宗涉宅用地。

图_1401139708942.jpg

踏水地块位于二环内,占地约54.85亩,地块性质为商兼住用地,其中商业70%,住宅30%,容积率3.0。从位置上看,地块西侧毗邻电子科技大学和沙河,地块南侧靠近在建的地铁17号线二期踏水桥站和成都印象城商业。据数据,该地块附近上一次土地出让是在2018年3月。

东郊记忆艺术区,从买房的范畴来看,大致又可以分为三个购房板块:杉板桥、二八、崔槐板块(崔家店-槐树店)。2024年东郊记忆艺术区计划供应的地块主要集中在二八板块和崔槐板块。其中,机车厂二号地块尤为值得关注。该地块占地约38.79亩,地块性质为住兼商用地,容积率2.27。地块西侧靠近成都七中英才学校,东侧毗邻在建的地铁17号线二期机车厂站,位置相当优秀。

除二八板块之外,崔槐板块也将是今年成华区土地供应的重点。崔槐板块的舜和家园片区,今年预计将出让三宗共计约144.38亩住宅地块,三宗地块均为住兼商用地,容积率均为2.0,地块面积在占地约26-72亩不等。

图_140113233912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417元/㎡

楼盘地址:成华区迎晖路东段与中环路锦绣大道段交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0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