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建发望江云启开发商品质如何?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4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次浏览


楼市行情如此,买房可需要谨慎选择,对新房来说选开发商是尤其重要的一步,有实力的开发商品质自然不用担忧,而实力差的开发商甚至会出现烂尾的情况。建发望江云启开发商是成都兆欣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对来说还是很靠谱的,开发经验也相对丰富。建发望江云启建面18905m²,规划户型0㎡-0㎡,户型灵动、多样,无论是想要大面积户型还是温馨小居室,在这里都能找到你喜欢的户型。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功能间面积大小非常合理,生活体验舒适。

商业配套是城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少了商业的加持生活肯定要乏味很多。建发望江云启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有优客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成都来福士广场,玉林生活广场,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天府立交店)等多重商业,涵盖购物、饮食、休闲等多重娱乐消费场所,周边住户的闲暇生活丰富多样。当然仅有商业是不够的,建发望江云启周边医疗有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棕南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高新门诊部),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医疗配套相对全面,日常生活有保障。学校资源也很重要,建发望江云启教育资源有金色海蓉幼稚园,仁智幼稚园,成都市武侯区浩然幼儿园,成都市锦江区幼狮河滨幼儿园,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孩子上学不是难题,家长也能更省心。齐全的周边配套仅仅是建发望江云启的优势之一,相对于其他武侯区新楼盘而言,项目还有更多的独到优势等您来看。

不了解新房信息?不了解开盘时间?错过了好房可就得不偿失了,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开盘、加推盘、在售盘,成都楼盘网全部掌握,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Ir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