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4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川发天府上城突袭取证!最新房源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4次浏览


3月21日,天府新区川发天府上城1号地块130套房源取证入市,总价仅约131-183万,买入门槛进一步降低!川发天府上城本批次房源实拍,据置业顾问相比之前推出的批次,这130套房源有五点值得关注:1、此次推出1号地4号楼,可能无法与其他楼栋共享小区环境。2、不同于之前批次2T3、2T4、2T5的梯户比,本批次房源为4梯10户。3、建面约79-101㎡的套一、套二户型,没有套三。4、房源为全装修交付,交标2998元/㎡。5、已是现房,取得现售证。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333.jpg

川发天府上城位于牧华路南侧、剑南大道以东,项目总占地约279亩,分为三个地块打造,3号地块(臻园)已售完,2号地块(和园)还有部分小高层房源在售。本次推出的则是1号地块(润园)4号楼。4号楼位于1号地块西北侧,北侧邻牧华路,朝北房源或将受到较为明显的噪音影响。4号楼共17F,其中1-4F为商业,5-17F为住宅,梯户比为4梯10户,共130套房源。对比同小区其他住宅,梯户比明显偏高。据置业顾问表示,虽然4号楼单独配备保安、梯控和门禁,但无法与其他楼栋共享1号楼小区环境。户型上,4号楼推出建面约79-102㎡户型,均为套一单卫或者套二单卫,得房率不高,实用性也有所欠缺。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329.jpg

从区位上看,川发天府上城位于有着“天新首熟区”之称的锦江生态带,周边生活浓度无需担心。交通方面,项目北侧临近牧华路,东侧有剑南大道和地铁5号线,距离川发天府上城较近的是地铁5号线南湖立交站,步行约900米。商业方面,项目方圆1.5公里内,鑫苑摩邻天地、万科生活广场、中海环宇坊等商业配套已相继开业。教育方面,天府新区实行多校划片,川发天府上城所在的锦江生态带区域有16所学校。生态方面,项目距离怡心湖直线约1.4公里。

微信图片_2024032810134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56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牧华路三段与瑞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1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