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1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四川自贡下调公积金买房贷款10万额度 打击炒房

发布时间: 2017-10-14 10:33:57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56次浏览


对最近24个月内有贷款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上的借款人家庭、最长逾期月数4期以上或累计逾期月份数24期以上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和对有到期未还逾期贷款和到期未还信誉卡透支的借款人家庭均不予发放贷款。

10月13日,记者从自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得悉,日前,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运用政策,普通商品房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再买卖房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商转公”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50万元,支持缴存职工合理自住需求,抑止投资投机性住房消费,有效管控住房公积金活动性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安康开展。

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也有所调整。具有1套住房且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具有1套住房且未结清相应商业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40%。

同时,自贡对在个人征信系统中贷款、信誉卡有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实行差异化贷款政策。信誉卡年费逾期不归入逾期期数计算;借款人及配偶的累计逾期期数分别计算,依照逾期状况较严重的一方核定实践贷款额度。应贷额度为不思索借款人信誉状况的单笔可贷额度,且不超越借款人申请贷款金额。

详细而言,对有最长逾期月数1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下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100%核定实践贷款额度;对有最长逾期月数2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上12期以下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80%核定实践贷款额度;对有最长逾期月数3期或累计逾期月份数12期以上24期以下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按应贷额度60%核定实践贷款额度。

对最近24个月内有贷款累计逾期月份数6期以上的借款人家庭、最长逾期月数4期以上或累计逾期月份数24期以上逾期记载的借款人家庭和对有到期未还逾期贷款和到期未还信誉卡透支的借款人家庭均不予发放贷款。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