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2018房价走势确定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7-28 16:13:5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938次浏览


1、楼市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了,去年房价暴涨也进入尾声了,还指望现在买房发财赚钱的话,那就连傻子都不如了。

2、调控半年至一年后才会显现威力,现在确实不是买房时候,这轮调控的决心,必须要达到目的。

3、都想想08年的大跌,房价不可能只涨不跌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至少现阶段这样了。

4、楼市回调,方显地段的重要性,因为十年以后,最值钱的不是房子,是空气,是水!是资源,是地段。

5、长期看,房地产还是有可为的,但是短期内郊区,尤其高新区房子千万不要碰,三年内必跌。

6、对想炒房的人来说,我的建议死了这个念头,对已经在炒的来说,套现是唯一正确选择。对有一定能力的刚需来说,能买小的买小的,够住就行,留足现金对抗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对能力不足的刚需来说,租房过日子也不见得低人一等,当你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时候,房奴或许在为每个月的月供烦恼。

7、房价要想保持在现有的高位不崩盘,有足够的新进涌入的人口是必要条件,有了人,尤其是有支付能力、潜力的年轻人,才会有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