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1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成都房产市场进入寒冬 上周商品房供需均下降

发布时间: 2016-12-26 11:18:2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15次浏览


2016年的末月,成都房地产市场开始入冬,各房地产商纷纷减少商品房供应量,商品房供需均下降。

上月17日,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从强化限购限贷、调整公积金政策、完善预售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对楼市进行新一轮的调控。除此之外,12月14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就加强市场监管创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消费提出了相关意见。

政府对楼市新一轮的调控,使成都楼市开始在正常轨道上运行。据中国指数西南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2月12日-12月18日)成都主城区地区共卖出商品住宅房1114套;成交均价为1274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27%。

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 锦江区居首

据数据显示,上周,成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共成交19.22万平方米,降幅为16.31%。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4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1.49%;非住宅共成交7.7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7.31%。

具体来看,锦江区成交面积最大,共计成交2.49万平方米(274套),环比下降1.80%;金牛区共成交2.46万平方米(234套),环比上升3.71% ;青羊区成交面积最小,为 0.66万平方米(52 套),环比上升60.81% 。

成都主城各区商品住宅成交量

上周新开盘2个项目 新增预售面积环比下降61.71%

上周,成都新开盘项目共2个,累计推出约232套房源。其中,位于温江共和路与林泉南街交汇处的金科天宸项目,去化率过40%。

此外,上周成都市主城区新增预售面积环比大幅度下降,共计新增 13.9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1.71%。其中铁建广场项目新增预售面积最大,共计约4.38万平方米。

成都主城各区新批准预售项目

上周土地无成交 13宗土地新推

上周,成都土地市场新推土地13宗,其中蒲江县8宗,崇州市3宗,金堂县和都江堰各1宗;但是本周无成交土地。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