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成彭高速扩容改造预计年底前完工 与绕城直接对接

发布时间: 2017-01-18 10:09:05

来源: 成都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2次浏览


成彭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工程于去年8月31日正式启动,如今已开工四个多月,进展如何?截至昨日,已完成工程总量三分之一,整个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底前完工。

在成彭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工程中,有三座涉河桥梁需要施工,分别是青白江大桥、毗河大桥、锦水河大桥。在成彭高速青白江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桥梁的河内桩基已施工完成。按照设计,这座大桥将分别在两侧加宽3.6米,即两侧各增加一个车道。据悉,三座桥将在今年汛期前完成河道中的基础施工。“在今年汛期前,我们除了主线施工,都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涉水工程上。”成都交投集团成都成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斌介绍,因该工程涉及到很多春灌的沟渠,在今年3月中旬前恢复沟渠畅通,不影响春灌。

绕城高速大丰出口是成彭高速上的“著名堵点”,也是此次工程的重点改造内容。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整体呈“Y”字形的高架桥已经雏形初现。“春节前,跨度最大的一联龙门架就会拆除脚手架,此处交通将因此恢复为双向6车道;而整个工程完成后,这里的高速将架上高架桥,地面道路为省道,将目前高速、省道混行的格局彻底改变。”舒斌告诉记者,以前这个区域共有5个收费站,改造后将只在成都绕城高速以内设立一个主线收费站,从绕城高速可直接接入成彭高速,实现与全省高速公路网“一卡通”联网收费。再加上此处大丰全互通立交桥的建成,成彭高速上最堵的节点将得到彻底“根治”。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