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8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龙湖·上城,打造一环尊贵品质!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20:3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4次浏览


  与城市中心交集,看尽成都繁华风貌,与光影交错,远远看去美如细腻的画作,这样的一处楼,是不是大家在心中构建了很久的画面?白昼时与城市一起喧嚣,与城市一起繁忙,到了傍晚,夕阳西下,余晖照在玻璃上反射出的柔美的光让大家慢慢停下脚步,开始享受晚间生活,看万家灯火明明灭灭,感慨万千。待晚上城市街道渐渐静谧,一观星空的璀璨,在夜色中入眠,这或许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龙湖·上城

 

    龙湖·上城项目是龙湖地产2018年在成都的首推房产项目。龙湖·上城项目将打造为商业综合体,构筑包含上城天街、上城熙街、上城天玺、上城公馆的四大核心产品形态。历时两年,如今龙湖·上城等着你发现他的美。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楼盘的信息:
  龙湖·上城位处成都一环一环内侧与人民北路交界处(临近地铁1号线人民北路站B出口),历经持续的发展积淀,大量的政务机构、量级企业总部,娱乐消费场等汇集,使得区域内聚集了政、商、居、交通等诸多社会资源。
  主要有:
  临近的教育资源就有:幼儿园一公里内四川省轻工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七幼儿园,人民北路小学,人民北路中学,成都铁中,成都八中等。
  原本就要打造商业资源的龙湖·上城项目周边同样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商业资源商圈;仁和春天、仁恒置地广场、IFS、太古里,高端商业等。
  再看看医疗资源:医院一公里内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除此之外上城项目周边的旅游景点也是不少,如:项目距离府河畔、佛教圣地文殊院约600米,还距春熙路,太古里等流量旅游产业较近。
  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的生活,小区内部配套超市。
  在人民公园聊天、喝茶、晒太阳,在春熙路逛街、购物、看电影,一环心,既有高大上的国际想象,也有烟火气的生活方式。从这里,可以看到这座城市的生活精神,它承载着荣光与梦想。
  龙湖•上城,首个客运枢纽双地铁TOD综合体,磁吸海量客流,焕新城市中心。链接客运枢纽火车北站以及1号线、6号线(在建)双地铁,坐享成都一环心美食、休闲、娱乐等众多核心资源。
  龙湖•上城天街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开业,目前已签约220家,签约率95%;实际接铺数量近20家,接铺面积占比近30%!三大主中庭带装修也呈现在即。
  永辉Bravo金标精品店、威尔仕健身会所旗舰店等主力店,GAP西南城市旗舰店、Urban Revivo成都跨层定制店、Champion区域首店等时尚潮牌,西西弗成都旗舰店、华为HES PLUS旗舰店等,以及众多餐饮品牌,全方位的业态布排,提档升级区域商业。
  龙湖•上城,成都一环心内,首个客运枢纽双地铁TOD综合体,约12万㎡上城天街,地铁口,天街旁,建面约40-54㎡精致户型\\建面约50-80㎡全业态临街铺,火热销售。
  龙湖上城,坐拥着主城一环中心的繁华大境和丰盛生活的地方。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