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9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没有购房资格?曹家巷广场公寓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3-28 10:45:41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28次浏览


      大家都是出门打拼的人,都是从基础资金一点点做大,然后组建家庭,开始为孩子做打算,慢慢的经济实力也起来了,终于有富足的资金了,那时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好好享受人生。刚刚步入社会大家都没有多少资金,想要买一套住宅可以说是压力巨大,所以社会衍生出了许多行业比如租房,租整套或是合租的都有。不过近几年还有一种形式的房产出现了,那就是公寓
  因为限购政策,好多有资金在成都买房的人也买不了了,不过公寓不限购,所以有些人开始拿富足的资金来投资,公寓也是他们考虑投资的一个项目。
  所谓存在即合理,公寓的面积小,适合还在单身打拼的朋友们居住。
  那小编就先来简单说一说公寓和住宅的区别:
  1、公寓相对于住宅来说要便宜些,但公寓用的是商业水电和物业费,比普通住宅贵上许多。
  2、在采光上,住宅的采光也要优于公寓,因为公寓采光还没有相关法规没有明确规定
  3、普通住宅可以落户,孩子可以就近上学,而公寓就不能落户。如果是学校周边的房子,还可以享受周边的教育资源,这对同地段的公寓用户来说,是不享受该条件的。也正是因为落户和入学这个附加价值,造成同地段的住宅价格要比公寓贵。
  4、公寓以目前的政策规定,首付必须达到五成,贷款期限至多为10年,而且贷款利率还是基准率的1.1倍。相反普通住宅首付较低为2成,至多可以贷30年,利率在不同银行之间都有优惠。
  5、普通住宅的产权年限是70年,而公寓多数是建在商业用地或者工业用地上,产权年限为40年。当然也有民住公寓,一般较少。
  6、开发商的一块地盖住宅还是公寓不是自己决定的,是由土地性质决定的。拍地时,商业用地的价格本身就比住宅用地,城镇用地要便宜,在固定土地成本的基础上盖出来的房子,自然也要以此为依据。在同一地段上建设的低成本产品,出售时的价格也要与此成正比。因此,同地段的住宅用地要比商用公寓贵。

  有考虑公寓的朋友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个公寓盘。
  恒大曹家巷广场·嘉寓天幕:成都市府青路与星辉东路交汇处(处成都市中心内环)
  此次预售项目为4期2栋公寓楼,是恒大曹家巷项目的收官之作。
  公寓附近双地铁运行,3/1烦恼。
  公寓周边自然资源丰富,一江三公园:8.8千米的锦江绿道江岸线,锦江畔、活水公园、成华公园。
  旅游资源距公寓不远,如距339、IFS、春熙路和太古里大约1公里左右,距天府广场和文殊院不到两公里。
  除了自然天成的周边环境,公寓附近的商圈密集,有红星路、春盐、建设路、金牛万达和太升路五大商圈环绕。
  除此之外周边医院,学校众多。
  由恒大财团打造
  除了以上特点外此项目还有一个重要的商业项目,那就是与嘉寓天幕酒店合作,其中22-48楼的公寓皆出租给酒店,开发商进行带装修后,酒店还会对22-48楼的公寓进行二次硬装,并承担、软装、家具、家电等一应费用。出租年限为十二年,期间每3个月向户主返一次租金。
  所以如果您的资金不充裕,可以先考虑公寓类型的产品作为过渡性居住。但具体如何决定还是由业主自己决定,不要头脑一热就猛地扎了进去。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