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房者因为是自住所以不在乎地段的房产是否具有升值空间?

发布时间: 2020-04-30 10:00:0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13次浏览


  刚需买房得慎重,有需要就去买房,没有需要就持观望这是很正常的,但刚需不能因为是刚需就对购房掉以轻心,许多刚需购房者会说购房反正都是用来自住,无所谓升不升值,类似于这样的思想比比皆是,其实这种思想可以有,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处世的态度,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生活已经很苦了,自己要甜一点。

  匠心构建纯居住社区,华润置地琨瑜府
  确实,压力要有人才会进步,不过压力太大,对生活的来说也是一种负担。但刚需真的只是用来自住的吗?一个人真的可以在一套房里住一辈子吗?答案肯定是不。现在是信息化时代,网上关于住房的信息铺天盖地,这表示什么?这表示卖房子的人越来越多,想换房子的人也越来越多。人这一辈子,生活不止局限于一个地方,即使你已经确定了要在这里工作,那么你能保证自己就会在这个公司呆一辈子吗?不能保证。你能保证在住房周围再找一个合适的工作吗?不能保证,甚至是不能保证今后会不会在这个城市生存下去。
  匠心构建纯居住社区,华润置地琨瑜府
  如果生活发生了变动,那么房产应该怎么处理呢?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房产卖掉,这个时候处理房产就成了一大问题,如果当初在购房的时候不注意这些,那么在出售的时候很容易因为周边配套不完善,户型不方正,或是其他原因不容易出手。
  你想要另外购置一处房产,在没有多余资金的时候,这套房产的出售价格就十分重要了,所以刚需购房者对购房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如果刚需购房者有那个能力让自己生活在地段更优,户型更方正,南北通透,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社会资源充足的地方,并且在,其他地方不需要做投资或是需要急用资金的时候,小编建议购房还是要选择好的地段。
  匠心构建纯居住社区,华润置地琨瑜府
  并且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在某个方面占优势的房产更容易出手,将来在需要将房产变现应急的时候这些优势才会帮我们一个大忙。
  并且就算是只用来自住,那么周边便利的环境也决定着我们的生活质量,而质量决定生活,生活决定心情。希望广大购房者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购得自己心仪的房产。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