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0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想买经适房却又不达标,不如看看这个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5-05 10:17:56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1次浏览


  房产有很多种,从不同的方向分类就有不同的类别,例如从开发商售卖的方式来看,房子分为期房以及现房。从土地的性质来看,房子分为住宅以及商业楼。从房产的性质来看,可以分为商品房,保障性住房,而保障性住房又分为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等等,那么经济适用房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经济适用房的定义,经适房要以国家统一规划、农田由当地政府划转的方法,推行土地出让免交、各种各样审核花费递减、售卖价钱按保微利的标准,关键特性是价格便宜、有很大的通用性。公共租赁住房是由政府部门为住宅贫困家庭出示的,该类住宅遭受价钱、规范或是房租等各层面的限定。

  对于经济方面有困难的朋友来说经济适用房仿佛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选择,毕竟生活与住所之间进行选择,还是生活更重要。
  那么根据根据《成都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管理实施细则》中提出,想要购得经适房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需要家庭年收入在中等偏低收入线以下。
  第二家庭成员中拥有两个(含两个)以上本市五城区正式户口,取得本市户籍三年以上。
  第三原有住房人均面积不超过规定面积控制标准。
  经适房确实是经济困难家庭的不错选择,那么对于那些不达标的朋友,既无法购得经适房,又无力购买大部分的商品房,那么他们该如何选择,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成都的价格实惠的楼盘!
  城投美庐位于青白江区华逸中路133号,地处青白江主城区域繁华生活圈内,城投美庐东西有贯穿青白江的同华大道和华金大道2条主干道,其为连接青白江新老城区的交通枢纽,2、4、53、51、6、3、601、607绵高速入口,成绵高速距成都市中心约30余公里,每天有10对(成绵乐及西成高铁)动车运行。
  从青白江到城市中心虽然不能通过地铁出行,但其他方式也不会太慢。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