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适合自住以及投资的现房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22:4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15次浏览


大家都知道现房销售的好处,目前市面上现房销售的楼盘也越来越多,购房的风险也正在逐渐降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现房销售的楼盘,他的名字叫做嘉和世纪城
先放几张嘉和世纪城的图片给大家观赏一下:

经典的欧式建筑风格,小区内的绿化也做得有模有样,小花栽着,铜像立着,更何况还是现房销售,买了房子再装修一下就可以住啦,不用再租房子到处奔波了!
嘉和世纪城位于青白江区凤凰西二路138号,它的特点除了现房销售还有什么?小编给你一一列举:
1、基础配套完善。教育,商业,风景医疗等等皆是一应俱全。
2、适合投资。小编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有人会开始反驳了,青白江都没有地铁,交通也不方便,投资根本不现实!青白江没有地铁这一点小编确实无法反驳,但是小编说嘉和世纪城适合投资是因为目前青白江正在申请地铁规划。这个时候又有人要开始说了,规划规划,这都规划了几年了,青白江还不是没有地铁。相信了解过青白江的人应该都知道,青白江原本有市域轨道的规划,但是因为受到当地政策影响以及人口经济等条件的制约,最终市域轨道的工程还是没有落实。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青白江近期就没有发展地铁的可能了。为什么,小编来告诉你,青白江对地铁一直都抱有很大的期望,如果地铁第五期还没有青白江的规划,那么青白江的人民也会很苦恼。再来因为成都东进,东部新区的成立,表面上好像吸取了成都大部分的发展资源,但试想作为自贸区,青白江的给力程度必须要跟上啊!一个外强中干的城市终会被被人识破,想要成都东进成功,其他地区的经济支持不能少。总之小编相信青白江快要有地铁了,趁着现在青白江的房价还比较低,投资一波。但是投资这种事大家还是要做多方面的调研,以免信息太片面,影响你的判断。
3、嘉和世纪城的面积选择范围很广!大约有83平米的,97平米的,101平米的,106平米的,108平米的,122平米的,142平米的。
4、嘉和世纪城总价低,83平米的房子,一平7、8千,总价也才六、七十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青白江凤凰大道西二段13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1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朋友们,购房无小事,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嘉和世纪城,一个适合自住以及投资的楼盘。想在青白江置业的朋友,除了嘉和世纪城,小编资源多的很,这是小编的微信:paihaofang999,小编随时待机;


推荐阅读:

这里住宅均价1.6万,与周围的公寓房形成对比

青白江的轨道规划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