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5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看完你就知道,女生有套属于自己的房是多么重要!

发布时间: 2020-07-04 09:38:07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31次浏览


现在男女相亲,女方的条件中要求男方有房,这几乎已经成了相亲标配。我身边的亲戚也总在说女孩子结婚一点要找有房有车的,车可以没有,但是房子一定要有。我也知道这是为自己的女儿好,对女方有个保障,希望以后过得好,在物质上可以满足了今后的住宿需求,但是难道女生就不能自己买套房吗?

现在的年轻人买不买房都会累,现在工资低,想买的东西又多,根本攒不住的。
干脆咬咬牙跟父母凑个首付,买了一套住宅。虽然生活更累了,但是总算有盼头了。每个月开始学会省钱,房贷的压力还是不小,但是我很有满足感。
等明年交房了,我就可以住进去,省下来每个月2500的房租和物业费用来换房贷,再也不用担心会随时被房东赶出去;不用担心墙皮老化脱落房东会不会让我赔,不用心烦合租室友带朋友回来时的那种尴尬。租来的总归不是自己的,对我来说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我是农村的,老家也没有我的宅基地,我要是不买房我以后要住哪呢?(总觉得农村对女生没有对男生那么友好。)嫁人了之前的家就不是家了,再回去常住会被说闲话,等弟弟也结婚了我就更没办法回家住了,我不买房能怎么办?如果以后结婚了,跟他吵架了连个去处都没有。
现在还有很多人抱着这样的观点,女孩子买什么房,找一个有房有车的嫁了不就好了?可是我不想这样,毕竟我喜欢的人不一定有车有房,有车有房的也不一定真的爱我。远嫁本来就是需要巨大的勇气才能做出的决定,我有个很好的女性朋友结婚后受了委屈,想要搬出去静一静也没有地方可去,想想今后要这样生活一辈子,她受不了,于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她离婚了。后来她在成都买了套房才算是有了个盼头,今后就在成都生活了,这套房子今后就算自己不住,爸妈也可以住着,就像是有了自己的靠山,今后再谈恋爱,她说她的底气也足多了。
所以女生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在对抗的时候能有一个房子让自己疗伤。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