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3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成都兴隆湖的房价值得破三万吗?

发布时间: 2020-07-06 11:29:22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2074次浏览


成都的新房均价虽然整体来说并不高,但是就论区域,论板块的话,成都的高价楼盘还是不少。
前不久小编才推荐了两个房价上两万的楼盘,其实两万在成都的楼市来说价格算中等,只能说成都新房均价可以只是一万出头,得益于实惠的楼盘更多。
不过高价楼盘总有高价楼盘的好处,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这不,前几天成都的地价也突破两万了!这个地块的价格应该是突破了成都地价的记录,上一次记录的保持者也还是在19000左右徘徊。
不止地价破两万,有些区域的房价也已经突破了三万。是哪里呢?那就是青羊区,和兴隆湖。

青羊区,五大主城区之一。其实青羊区的房价在成都范围内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其次就是锦江区。不过这一次兴隆湖却是让人眼前一亮。
兴隆湖作为一个城市最南端的板块,很多配套尚未成熟。但是,攀成钢也好,大源也好,房价都有足够的支撑点,而兴隆湖“配得上”这么高的房价吗?
在讲这一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兴隆湖:兴隆湖位于双流县兴隆镇境内,天府大道中轴线东侧,涉及该镇的宝塘、跑马埂、三棵松、保水等四个村,是天府新区“三纵一横一轨一湖”(天府大道中轴线、红星路南延线、元华路南延线、正公路东西延线、地铁1号线南延线、兴隆湖生态绿地工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也位于天府新区“一中心三城”规划中的科学城。成都打造科学城,应该是有打造一批成都独有的科研型企业的意图的。兴隆湖作为科学城的核心起步区,承载数字新经济、科创智慧产业发展功能,秉承国家战略,对标国际格局,塑造城市经济新引擎。截至目前,清华、北大、北航等校院地合作项目,中科曙光、科大讯飞、安谋中国、商汤、诺基亚等研发设计企业,中泰证券等金融企业已环兴隆湖入驻,科创产业及行业巨头聚势,演绎湖城大境。
并且兴隆湖北边还有一片鹿溪河生态湿地,这样的生态价值,想不涨都还有些难!
所以兴隆湖为什么能够火得起来?首先这个地理位置就已经站了优势,得了天府新区的红利。再来自身的作用规划,被科学城赋值,同时也为科学城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动力。三就是环境优美,所以火总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