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90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继“TOD+5G”项目后,新津5G基础设施建设加速ing

发布时间: 2020-08-14 11:22:1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41次浏览


新津这些年在持续发展建设中,经济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它曾入选四川省十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榜单,如今全区GDP已经近400亿元,是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强县。新津这个成都的南大门,自北周定名,到现在已有1460多年历史,有着“南方丝绸古道第一站”之称,是成都平原古蜀文明发源地之一,也是川西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和交通枢纽。

前段时间政府撤销了新津县设立新津区,当时也引发了一阵轰动,新津撤县设区有利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成渝城市群做大做强,增强在全国的影响辐射力,可谓意义重大,同时这对于其自身发展来说也至关重要。

3月23日,新津站“TOD+5G”公园城市社区示范项目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是成都首批TOD综合开发示范站点,采用“物理+数字”双开发模式,打造“TOD+5G”公园城市示范社区。项目背靠牧马山、毗邻杨柳河,复合地铁高铁、接驳国道高速,是九环线、大香格里拉等多条国际旅游线路的交汇点。根据规划,将打造成为集5G场景展示、科创空间、未来社区为一体的公园城市社区示范单元。

把TOD这个大利器同5G相结合,在互联网变革的“5G时代”,新津将打造承载5G场景的城市底板。同时还与中国电信共建“5G+智能家居开放实验室”,建设“5G+”领域创新孵化平台。

新津县委书记唐华还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一体化、成都“南拓”、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共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撤县设区,使新津迈向转型发展前沿。

新津还在上海举行“新天府·新城市·新公园”投资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上,发布了一些领域的产业机会清单,并引进了上海新增鼎智慧产业园、智能监管平台全国运营总部等创新项目。

目前,新津5G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建设中,城区主干道、重点商业集聚区也已实现全覆盖,上半年新增147个5G基站。5G的网络建设和应用赋能还将为工业制造、健康医疗、城市管理、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提供一批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

“TOD时代”的新津注定领跑三圈层,现在加上一个“5G”,新津未来可期。新津5G时代搭建的科技创新平台和场景也会吸引更多的新经济产业和人才。5G网络建设及产业赋能,也会为新津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