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约100万的带装修洋房,花样年江山城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07:2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69次浏览


花样年江山城,这是一个镇上的项目,位于青白江区大同镇大同路518号,大同镇位于青白江区境北部,东连城厢镇,南接祥福镇,西交大弯街道,北邻广汉市。

所有的户型设计都是以生活样式和外部环境景观为先决考虑进行设计,在功能上要满足生活需要和善用景观资源。卧室采用大面积景观窗,充分把自然光线及室外环境引入室内。平面设计还考虑到每户的自然通风及阳台布置,增加空气对流量,让生活空间更舒适。
另外还定制化打造了内外兼修的“五维智能系统”,人脸识别、彩色对讲、车辆自动识别、社区信息实时推送、儿童活动场所视频监控实时查看、智能安全门锁、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及可视对讲系统等、智能照明、智能家电控制、人体移动感应、24新风系统、智家365APP、彩空间、活动休闲区WIFI全覆盖。
项目位于青白江区,青白江有自贸区、国际铁路港,自贸区高起点的规划,项目区域价值在未来的升值空间还是有的,不可小看,国家级自贸区板块现已落地入住阿里巴巴、京东、远洋等国际商业巨头14个。开发商是花样年,这个连续十一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全球最大住宅社区服务运营商,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品牌开发商的口碑还是不错,这样的产品也更值得信赖。

交通方面,成绵复二线高速路口200米内,15到三环,半到建设路商圈;S1、S12城市轻轨。距离成都天府广场40主城较远,如果是在主城上班的人群,时间成本可能就没那么优质了。
项目自带1.7万方风情商业中心、室内恒温星空泳池、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等配套。教育配套有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项目内)、大弯小学北校区(大同片区)、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北大附中、大弯中学。距离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约1.2公里,距华西附二院青白江医院1.3公里、还有自贸区国际医疗配套。
生态园林方面,有四大主题公园,超10万方园林景观,比天府广场(8.2万方)还大约2万方。建筑密度11.8%,2.5的容积率,最主要的是有76%的超高绿化覆盖率,3000棵乔木,10万方中庭、2公里环形跑道、400米极致楼间距,可并排放下6架波音飞机中最大的747-8。旨在打造约197亩氧气公园社区,围合式布局,低容低密,致美中庭绿化。
项目是以刚需产品为主,主要户型是套三套四,套三占比73%,100平米左右的房源,均价9700元/㎡左右,总价约在100万。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该项目支持人才安居政策,不限购,同时外籍人士也可以购买,有外销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大同镇大同路51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