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宜学宜居宜养宜游,“四宜之城”——新鸥鹏教育小镇剑桥公馆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50:35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252次浏览


教育环境和配套一直都是人们买房要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孩子的成长成才很关键,“孟母三迁”的故事流传千年经久不衰,这也充分体现了教育问题无论在古今都是十分重要的。这次介绍的新鸥鹏教育小镇剑桥公馆可是跟学校和教育有着极大联系的项目,名字能被冠上教育二字也由此可见。新鸥鹏教育小镇是“中国教育地产领军企业”新鸥鹏集团在中国打造的首个以教育为核心的特色小镇。把教育主题同“宜学、宜居、宜养、宜游”融于一体,优美的水环境加上优良的教育配套设施,这样一个“四宜之城”也成为了该项目的居住名片。

项目位于青白江凤凰湖公园北侧150米,属于德阳高新区,与青白江凤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仅一街之隔。项目占地4700亩,是区域内最大的一个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0-15万人居住,总投资约258亿元,满足居住、教育、购物、旅游、养老、医疗、酒店、就业等所有城市级功能。小镇内建有创造100%重点升学率神话的巴川中学,巴川中学已连续十九年重庆中考冠军。巴川公学学校占地约540亩,涵盖巴川国际(连锁)幼儿园、巴川小学、巴川初中、巴川新高中、巴川国际,全面建成后将实现15000余学生就读。校舍校园环境全国领先,堪称五星级酒店标准,名校校长领衔,名师执教。
小镇还配套四大版块:K12学校、新鸥鹏教育中心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教育住区。十大中心:图书中心、艺体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健康中心、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文博中心、文创中心、云教育中心。
位于400亩天子湖中心,紧靠凤凰湖4A级景区,离凤凰湖大门只有200米,与4000亩三星湖咫尺相望,三湖环绕。除了400亩天子湖公园,剑桥公馆中心还自带2万方主题公园,可谓园中园。整体容积率2.6,低密度,居住舒适度高。拥有宽境大中庭,绿意满园,心旷神怡。还根据儿童、老人、青年人、中年人等各个年龄段的不同活动需求,打造出全年龄段的活动及休闲场地,让您享受小镇的理想生活。
周边规划修建的地铁24号线凤凰湖北站地铁口就在楼盘对面,交通便捷,走京昆高速,30可达成都3环。走成金青快速通道,40到成都3环。高铁青白江东站到成都东站仅需13,抵达成都东2.5环,与地铁2、7号线无缝链接,未来规划实现后就能通达全城。
沿400亩天子湖还形成了青白江区域首个滨湖异域风情商业街,是集特色餐饮、婚纱摄影、休闲娱乐、商务宴请、亲子教育等为一体的开放式商业街区。
新欧鹏教育小镇是德阳高新区引进的,为的目的是提高该区域的教育发展资源,有利于片区招商引资。该小镇的发展获得了高新区的全面支持,政府支持和保障。其巴川100%的高考升学率给德阳和青白江的居民带来更多益处,新欧鹏教育小镇是成都2绕以内唯一一个不限购的项目。
2018年那样一个房地产行业低迷的环境下,新欧鹏教育小镇一开盘就创造了劲销600套的成绩,成为了德阳人津津乐道的讨论话题。
项目不仅享受青白江自贸区和成德一体化的双重红利,同时还能享受不限购的便利,对于投资以及注重孩子教育的家庭来说是十分值得考虑的,目前参考均价6800元/㎡,高层89-125㎡,洋房117-142㎡。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