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5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成都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了!国庆不愁没地儿耍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20:30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83次浏览


开业了!9月19日,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八大业态(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锦秀剧场、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融创茂、滨湖酒吧街)正式全面开业。最近的融创文旅城可是大火的热门啊,当天开业也是超级火爆,很多人去玩耍,有人说光排队都要排哭了,国庆肯定更热闹!

这个堪称航母级别的文旅项目,占地约5000亩,投资高达550亿元,此前也是三番五次地被央视cue,各种官方媒体都争相报道,最近一个月都登上5次央视了,在都江堰天府旅游名县交出首年成绩单时,它还是第一个接受数十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团检阅的项目。

走,国庆去滑雪!其实雪早就可以滑了,融创雪世界最先开始运营,这也让很多只见过头皮雪的成都人兴奋不已,玩雪、滑雪、堆雪人、打雪仗,想象一下,一屋子“没见过世面”的南方人,能玩得找不着北。

融创雪世界总面积约8.08万㎡,有6条世界级滑雪赛道,雪道总长1.2km,最大坡度21°,最高落差60米,滑雪技术够好,你还能体验到“飞翔”的感觉。融创雪世界是全球投资最大、体量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一天就可以接待5000多人。同时首创藏羌冰雪主题室内滑雪场,让人们领略川西的独特韵味。还开设有专业滑雪学校,将营造一座全年度、全天候、全龄段的世界级冰雪乐园。

融创乐园也在9月5日进入了试运营,融创乐园有六大主题区,分别是藏羌秘境、蜀汉风云、奇遇花园、萌宠小镇、天府耍都、星际传奇。不仅有31套大型游乐设备、2大高科技演艺剧场,还有很多萌宠动物以及全年近千场的互动演出,这样的大型游乐圣地,非常适合父母带孩子来玩,家庭幸福感满满。

现代人的度假游玩,少不了游乐项目和当地文化及美食,当然也少不了买买买,成都融创茂,是川西最大的文旅体验时尚娱乐购物中心,引进了钟书阁、名堂文创、万达影城、UR、斯凯奇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店铺十分洋气,满足你“剁手”和“拍照发朋友圈”的欲望。

临湖而建的滨湖酒吧街,独具特色、前卫且高度集中,把朴素飘逸、轻盈精巧的川西建筑风格的朴素精巧融入夜间消费场景,还有SPACE的加入,给这里带来了一份属于成年人的放松氛围。

在明年大运会举办时、武侯祠等传统景点,同时更多了个游玩休闲的好去处。未来,这里还将举办世界级滑雪赛事,全面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它也成了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世界赛事名城”两大目标的有力支点,成都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也将借此得到提升。

融创用近500亿元“砸”出了都江堰、成都乃至川西的世界影响力,可谓不简单。成都融创文旅城将会成为成都人下一个嗨翻天的新主场,成为一个新的旅游引爆点,也会把都江堰推到一个更高的level。


责任编辑: vx_paihaofa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