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3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阳光紫宸府|成都中心城区的壹号作品,东安新城板块的生活范本

发布时间: 2022-02-23 15:0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4次浏览


阳光紫宸府怎么样?

阳光•紫宸府是中国百强房企阳光大地置业集团,布局成都中心城区的壹号作品。

项目位于成都市东进桥头堡——东安新城,总占地约36亩,以1.5容积率打造低密、低容、高品质华宅。阳光•紫宸府由叠拼、洋房、小高层组成,户型南北通透。三大公园环伺,背靠全球最大的龙泉山森林城市公园。其中紧邻项目北侧的约13亩自建公园是阳光大地置业集团出资打造的客家文化主题公园,营造出深蕴礼仪,四季盎然的自然景色。

周边拥有奥特莱斯、洛带川、融创购物中心(规划中)为项目构建一个醇熟的繁华生活圈。项目毗邻成洛大道可快速接驳主城。三地铁环绕畅享便捷立体交通【4、12、25号线(规划中)】。康礼•克雷格(成都7中国际部),可享全龄段优渥教育。

阳光物业是一家拥有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百强物业,为业主提供 “慧管家、惠增值、绘生活”三大物业服务内容,致力于打造“阳光•Hui生活”服务体系。阳光•紫宸府将成为东安新城板块的生活范本。

1645599613(1).jpg

阳光紫宸府周边配套怎么样?

交通:地铁:4、12、25号线(规划中)公交站点:219、L024、L042、BRT快速(规划中)、公交K6线(规划中);道路:成洛大道、成安渝高速、老成渝高速、五环路、东安大道、东西城市轴线、老成洛路;

周边:康礼·格雷克(成都7中国际部)、西川中学、洛带小学、洛带中学、府兴幼儿园、师大一中、龙泉第九中学、双槐中学;医院:龙泉第二人民医院、龙泉第一人民医院、龙泉妇幼保健院;购物中心:洛带川(规划中)、融创购物中心(规划中)、奥特莱斯(规划中);公园:蔚然花海、洛水湿地公园、龙泉山森林城市公园;

1502143227410.jpg

阳光紫宸府最新房源价格多少?

阳光紫宸府位于成都市龙泉驿洛带镇东安湖高端居住区,目前在售小高层/洋房,主力在售建面88㎡/95㎡/98㎡,单价13500元/㎡,还有部分叠拼别墅在售,预计2023年6月交房,更多详情请致电咨询!

1503086246799.jpg

阳光紫宸府【售楼部电话:400-819-2059 转 0798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龙泉驿区成落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07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