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高新新川板块推出高层和洋房,中旅千川阅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11 15:1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8次浏览


中旅千川阅是中旅地产在高新新川板块推出的首个TOP级“阅”系产品。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新川湿地公园对面,总占地约91亩,规划有29栋建筑,总户数仅833户。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包含高层、洋房、叠拼等多种户型选择。其中,南地块已经基本售完,北地块主打叠拼和高层。项目高层和洋房的预售均价约在2.7-3.3万/㎡。新批次预计推售北地块7号楼大平层和9/10/12号楼的叠拼产品,建面约143-237㎡,共计128套,清水交付。项目的品牌背景和优势地理位置使其成为购房者的热门选择。

微信图片_20240311150832.jpg

中旅千川阅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该项目由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旅地产开发,拥有百年央企的品牌背景和强大的实力。其次,项目位于高新新川板块,周边配套齐全,包括新川湿地公园、学校、邻里中心等,居住环境优美。再次,项目所在的新川板块是中新合作共建的世界交融之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外,项目还享受四大TOD加持,交通便利。项目周边还有多个邻里中心和医疗资源,生活便利。项目的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错落式建筑布局、高绿化率、设计团队加持和丰富的园林和会所设施等方面。

中旅千川阅北地块的户型设计多样,其中建面约170㎡的户型是其中的代表。这种四房双卫户型适合多家庭成员居住,拥有超前的空间感和尺度感。该户型采用静-动-静分区设计,主客卧分离,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同时,该户型还拥有超大入户空间和建面约26㎡的主卧套房设计,增加了家庭储物空间和居住的私密性。客厅、餐厅和阳台一体化设计,使空间更加通透和实用。厨房采用中西双厨设计,解决了油烟问题,并提高了厨房的美观性。此外,该户型还拥有阔景阳台、可变双子房和可变多功能厅等多个幻变空间,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和灵活性。中旅千川阅的产品优势和户型设计使其备受购房者青睐。

微信图片_20240311150826.jpg

中旅千川阅作为新川板块的热门楼盘,凭借其品牌背景、地理位置和产品优势,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未来,随着新川板块的发展和周边配套的完善,该项目的价值和潜力将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4031115082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龙灯山社区12、13组,应龙社区7组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2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