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2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3月成都买房答案 新房交房楼盘买哪里?这个楼盘品质杠杠的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0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次浏览


近几年,房产企业暴雷时有发生,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因此现房楼盘或交付周期较短的楼盘更受欢迎。但是放眼成都楼市,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1521个,其中现房不仅资源少,而且这些楼盘好户型也基本所剩无几。因此,更建议购房者考虑新房交房楼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预计到3月成都预计有19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武侯区2个、金牛区3个、温江区1个、锦江区1个、天府新区1个、高新区1个、龙泉驿区3个、新都区2个、都江堰市1个、金堂县2个、简阳市1个、青羊区1个,值得关注。

成都楼盘之中鹭湖宫19区城投置地天湖岸中铁卓越时代城绿城凤栖鹭鸣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鹭湖宫19区、城投置地天湖岸、中铁卓越时代城、绿城凤栖鹭鸣价格为17622.375元/㎡,预定入住时间分别是鹭湖宫19区的预计2024年5月交房;城投置地天湖岸的2024年4月12日;中铁卓越时代城的2024年5月;绿城凤栖鹭鸣的2024-03-30,放眼内的诸多楼盘也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购房者想要尽快收房,也可以从这些楼盘进行选择。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交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期房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风险,某些角度来看现房或临近交付楼盘要更具优势。买房能不能交付在如今至关重要,想买房就要要注意不让资金打水漂。

这几个楼盘的户型款式和规划结构虽然各不相同,但都是近期比较值得一看的房源,买这些楼盘没有什么套路可言,买的就是一个安心。当然除了这几个楼盘以外,楼盘网还有着庞大的房源系统,别墅和公寓又或是新建热门盘,通通都能安排上。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鹭湖宫19区
楼盘位置:白鹭路鹭湖宫19区
项目简介:鹭湖宫19区·长河湾楼盘位于成都温江国色天乡·紫薇街与白鹭路交汇处,由成都置凯实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鹭湖宫19区·长河湾作为全新改善组团,占据板块内核心位置,临水而建,占地约60亩仅打造5栋电梯高层,容积率仅为2.1,向景而生的设计理念栋栋直面江安河生态景观,引景入室,下楼即可享受健康清新的河景休闲生活。全龄社区配套,幼有所乐,中有所享,老有所怡。全新升级而来的120-146㎡电梯高层和165-224㎡全景大平层,为菁英打造的纯粹高端舒居住区。 国色天乡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6300亩,是由置信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集主题游乐、休闲度假、高端住宅、体验式购物等多个板块的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项目选址成都市区以西,温江城区以北,是目前城西占地规模大的生态人居大盘。也是符合现代离尘不离城生活方式的理想居所。


楼盘名:城投置地天湖岸
楼盘位置: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杜家碾社区利民路1079号
项目简介: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杜家碾社区2、3、4、5、7、810组 杜家碾社区集体,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 城投置地-天湖岸位于金牛区主城北中轴,由匠心国企成都城投置地开发建设,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4.1万㎡,由8栋高层住宅+13栋小高层住宅组成,容积率2.5,产品面积127-251㎡,内享凤凰山体育公园600亩国际赛事娱乐中心配套资源,外揽462亩双主题公园,更有凤凰山公园、露天音乐公园等城市名片加持,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于约千亩级公园之中,再现纽约中央公园式的牛态居住样板,周边教育、医疗一应俱全,以至高标准,再造北城人居新高度。


楼盘名:中铁卓越时代城
交房时间:2024年5月
楼盘位置: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一,二组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畔核心发展区 --鹿溪智谷板块。项目临鹿溪河而建,俯瞰鹿溪河,远眺龙泉山脉,生态环境优越。周边中科院六大研究院已集体入驻,中科院大学计划于2022年9月开始招生运营,同时海康威视研发基地和海创园也即将开始运营。项目为地铁物业,地铁19号线蓝家店站离项目仅约400米,全线洞通,预计未来两年左右内投入使用。除地铁交通外,梓州大道,蓉遵高速,天府机场高速串联入城出川要道,出门即享便捷交通。项目自带约3.5万方商业,满足生活所需,通过19号线1站即达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在避开闹事喧嚣的同时,浸享核心商圈配套。


楼盘名:绿城凤栖鹭鸣
交房时间:2024-03-30
楼盘位置:锦江区皇经楼三街1号附近
项目简介:绿城凤栖鹭鸣位于锦江区皇经楼三街1号附近,周围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三中;三圣小学;医院:成都市东区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军区四五二医院;银店);餐饮:毛记冒菜(皇经楼店);购物中心:益民购物广场;公园:锦江体育公园;锦江Lohas绿道;高威自行车公园;清风围棋舍;晨辉路公园;江家艺苑;赛客公园;伊藤纪念樱花园;东湖公园;沙河东篱翠湖公园。


责任编辑: Emm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