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6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城南龙湖天府晴川有哪些户型在售?楼盘情况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1 15:0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7次浏览


这个项目在小区配置、产品打造和户型设计上都展现出了高品质和创新性。龙湖天府晴川拥有双中庭空间,约1000㎡水景,6大酒店式会所、6大架空层泛会所,以及全南北朝向、16-17F的2T2纯板式住宅。户型设计上,128㎡和143㎡两个套四户型,均配备了超10㎡独立电梯入户、LDKG客餐厨全场景一体化。143㎡户型设计更是通过方厅设计、优化静区走廊空间等,与170㎡以上户型媲美。

微信图片_20240411150319.jpg

成都龙湖天府晴川位于城南天府新区高端低密的麓山板块,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距离6号线麓山大道站约800米,周边教育资源丰富,K9天府三中近在一街之隔。商业配套也十分便利,居民可以轻松享受到麓镇、天府和悦广场等商业设施。而麓山板块几乎已经没有住宅供地,未来二手市场也将有一定的增值空间,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和保值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411150316.jpg

龙湖天府晴川是成都市场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不仅在产品力和设计上具备高品质和创新性,而且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对于购房者来说,龙湖天府晴川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具备了极大的吸引力。随着楼市的不断发展,相信龙湖天府晴川将成为城南地区的新地标,引领着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新风向。

微信图片_20240411150310.jpg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买房或者目前楼盘的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成都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558元/㎡

楼盘地址:天府新区天府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5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