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润扬观澜鹭岛三期高端宜居生态盘,地理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1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2次浏览


润扬观澜鹭岛是一座位于新都的高端宜居生态盘,周边环绕着丰富的生态资源。观澜鹭岛所处的区域拥有众多公园和绿地,形成了一个“公园城市毗河生态领域RBD”。这个片区串联了狮子湖风景区、北湖生态公园、有木兰山风景区等十座公园,充分践行着“公园城市”的理念。润扬观澜鹭岛三期位于新都的北部核心区域,也是成德眉资同城发展的中心城市。该区域还是蓉欧快铁的起点城市,各大知名开发商如万科、碧桂园、保利、恒大等纷纷入驻该区域。区域不仅占据了中优、北改发展的核心区位,还拥有宜居的生态环境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具备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升值潜力。

微信图片_20240415140626.jpg

润扬观澜鹭岛三期拥有丰富的配套设施和景观资源。项目内设有滨河双泳池配置的乐活体验馆,售楼部负一层还有室内恒温泳池。整个项目的商业体量约为5万平方米,其中二三期之间还有一个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水街,润扬威尼斯水街,为项目提供高端商业配套。建筑设计由UDG联创国际公司设计,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项目地块规整,高层住宅围合中庭景观进行大区域分划,每户都能享受到最 佳的通风采光和观景效果。

微信图片_20240415140638.jpg

润扬观澜鹭岛三期作为一座高端宜居生态盘,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内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丰富的景观资源,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同时,区域内的发展潜力和政策优势也为投资者带来了极大的吸引力。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润扬观澜鹭岛三期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40415140646.jpg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买房或者目前楼盘的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成都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新都区三河街道曲景路 168 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1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