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7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房贷降至历史低点,多地取消利率下限!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03: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07次浏览


全国大“风暴”,4月起,福州、南昌、山西、甘肃、青岛、烟台等超20个城市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广东省更是“敞开怀抱”,已有15个城市了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不设下限,意味着可以突破银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于最低首套房利率的规定可以突破央行之前制定的限制规定。 目前,最新一期5年期以上LPR为3.95%,按照此前央行公布的限制基准线:最低减20个基点,首套房贷利率可以达到3.75%。

图_1125048509719.jpg

而现在,这个限制没有了,也就是说银行可以根据地方情况,下调至3.5%、3.3%,大放血的情况下,3%或3%以下都有可能。以广东江门市为例,在下限取消前,该区域首套房贷款的利率下限是LPR-20BP,执行新政后,江门首套房的主流利率水平在LPR-60BP左右浮动。 也就是首套房商业房贷利率直接降至3.35%,就夸张,地方银行放水直接将利率打下来。 简单计算下,从原来的3.75%变为3.35%,按100万贷款30年等额本息来看,每月月供减少约224元,30年累计利息减少8.06万元啊! 且大家还需要考虑一个问题,LPR的报价是还会变的。 2024年2月,5年期以上LPR,继8个月不变动之后直接下降25个BP,从4.2%变为了3.95%,堪称史诗级。

图_1125045789534.jpg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买房或者目前楼盘的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成都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902元/㎡

楼盘地址:双流区华府大道四段和怡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9 转 11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yue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