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72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听湖九园这么火!青白江的位置也很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35:1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50次浏览


成都购房,经济实惠的房子主要看那些地区?其实很多区域都有相对同地段比较便宜的房子例如怡心湖附近的公寓盘,洲际华府广场华府悦璟等等。但要看整体都比较实惠的话,青白江应该能够拍得上姓名。
别看青白江距离成都主城区不近,而且近期还没有地铁动工,但是青白江有几个项目挺火热,例如听湖九园,例如协信天骄城等。
听湖九园的盘有多火?据同事透露,29号那天听湖九园就出售了400套房源,由此可见听湖九园有多受欢迎了。为什么青白江没有地铁还能卖得这么火?
其实青白江最大的特点就是环境优美。目前人们的生活都太过急促,都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来欣赏身边的美景,而青白江则以环境优美出名,给生活增添自然的美。
那么青白江在售的楼盘其实有很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个高质量楼盘:
一、实地海棠名著

实地海棠名著位于成都青白江凤凰西七路28号,与听湖九园一样,面积区间比较宽泛,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
另外实地海棠名著的特色就在于自持底商,商业这个东西走到哪里都是离不开的,如果项目自持底商,其实对于业主来说也会更方便一些。并且实地海棠名著除了有自持的商业(英祥商业广场)以外,还有、美程广场、千盛百货三大商圈环伺,繁华生活尽享。家乐福(项目自持商业英祥商业广场)、永辉超市(过街30m美程广场)、青白江文体中心(过街30m)。
实地海棠名著周边的配套齐全,毗邻国家4A级风景区凤凰湖国际生态湿地旅游度假区,紧临主干道同华大道,地处三横四纵立体化交通网,并且通过青白江的高铁不是也挺便利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 凤凰西七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

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位于青白江同华大道和华逸路交汇处,与实地海棠名著以及听湖九园都相距较近,并且通过上图可以看出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项目内的绿化做的比较好,在青白江的这几个楼盘中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的绿化率确实很优秀,达到了58%,就算这绿化率放在整个成都都是值得称道的。
另外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的物业公司由万科的物业接手,万科的物业在物业行业内的口碑是比较好的,所以业主对于物业方面无需过多的担心。
万科碧桂园公园大道的楼盘周边配套完善,距离青白江的高铁站也近,出行也算比较方便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青白江同华大道和华逸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六月,这些楼盘即将开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