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24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成都真的是“南帝北丐”?高新南区楼面价破2万,刷新纪录!

发布时间: 2020-07-04 09:29:23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05次浏览


土地出让价格与房价还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就像是面粉与面包,没有面粉哪来的面包?所以面粉涨价,面包不涨价?所以土拍虽然比较枯燥,有些东西还不大看得懂,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土地会出圈!
前几天就有一块土地出圈了!就是位于高新区中和街道会龙社区7组的一块宗地,它为什么出圈呢?请看下图,请你来发现亮点!

                                平时比较关注成都土拍的朋友们已经发现了,这块宗地的成交楼面价未免有点太高了!高到什么程度!它破了成都土拍的单价记录啊!这让不少网友调侃道“南门是成都亲生的,北门是成都捡来的”
在这块土地成功出让之前,成都土地出让单价的最高纪录还是由位于锦江区沙河堡板块的一宗131亩的地块保持,此块宗地由建发竟得,其起始楼面价为15600元/平,成交楼面价为19800元/平,就是这样一个快要突破两万的价格,让这块宗地出圈了!还有网友直呼不是说房价要降吗?这哪里有要降的样子!
时隔两月有余,成都土地出让单价的最高纪录就易主了!今年成都的土地出让不简单啊!对比上一次的溢价率,上一次锦江区的溢价率为26.9%,而这一次高新区的的溢价率则为39.86%!高新区原本区域价值就不错,被很多年轻人看好,并且高新区提供的工作财富也是比较高的,就像每年成都各个区域的经济排名,高新区常常位居第一,不过由于高新区不是行政区域,所以平时在看数据的时候要区分是否以行政区域来划分!
并且竟得这块宗地的企业渝太地产是由有着“重庆李嘉诚”的张松桥所领导,能够获得这个名号相比其实力不简单!今后这块宗地上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楼盘呢?几年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