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拼团购房13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地摊经济再起,人间烟火气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07:54

来源: 成都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19次浏览


最近地摊经济频频上热搜,甚至有朋友调侃进入了全民地摊的时代。之前是不允许摆摊,现在是城管组织摆摊,2020年,当真是见证历史的一年。
为什么地摊经济在这个时候兴起,必定有他的作用,比如销售掉一些厂家滞销的商品,减少经济损失。同时摆摊也算是中国的一大特色,只要摆摊有秩序,爱干净爱打扫卫生,曾经的人潮涌动的情景会再次出现。
地摊嘛,就是我们在饭后茶余的时候见到了就会多看一眼的存在,走走逛逛,消消食,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个楼盘,这些地方人流量多,看见哪里有人潮涌动,灯光闪闪烁烁,说不定正是有人在蹲下身选购商品呢!
一、恒大曹家巷

恒大曹家巷位于位于成都市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这个位置有什么优势呢?第一就是人流量大。周边可是聚集这多个大型商圈的,例如春熙路,红星路,建设路,金牛万达以及太升路等等,这些商圈带来的人流量可是摆摊人的好去处,吆喝两句,总能吸引一两个来瞧一瞧。并且恒大曹家巷也是做生意的好去处,人流量大,机会也就更多。
恒大曹家巷主要出售的产品是公寓,属于双地铁上盖项目,哪两条地铁?那就是地铁3号线以及地铁17号线。两条地铁线都会经过红星桥站,所以曹家巷的业主出行完全不用为交通多做烦恼,在这里不仅可以遇见摆摊人,还可以顺便约上朋友去春熙路瞧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250元/㎡

楼盘地址:金牛一环内马鞍东路与府青路交汇处(中国银行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二、恒大天府半岛

恒大天府半岛位于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恒大天府半岛有34万㎡地标商业配套,打造一站都会生活空间恒大天府半岛强力打造区域最大商业综合体,商业专业团队运营,引进全国知名品牌商家入驻打造一站式都会生活。商业不止是为了生活便利,还营造了不一样的风格,例如浪漫法式的会所等等。并且恒大天府半岛内部还设有室内外游泳池、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配置全面,享受惬意人生。
另外恒大天府半岛还有地铁一号线的加持,无缝接熟,例如包括成都市机关幼儿院、成都树德、成都泡桐树小学、成都七中等;还有成都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四川石油总医院;以及南湖梦幻岛、极地海洋世界、香薰山谷、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牧马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等周边的休闲娱乐场所;还可观赏约3000米的锦江河岸。
恒大天府半岛也占据了有利的人流地理位置,毕竟它的周边就是环球中心、伊藤洋华堂、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等,这些地方虽然高端,好似容不下地摊,但其实有对比才有消费,小地摊上的东西物美价廉,这种捡便宜的快感应该很少有人能够抵挡得住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双流县天府大道南段261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成都怡心湖片区,繁华的地段,高品质楼盘

责任编辑: Ocea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